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韩明天将举行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工作会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16:46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韩8日将在开城的南北经合协议事务所举行有关重启金刚山和开城旅游项目的工作会谈。

  双方自2008年7月11日金刚山游客朴旺子被朝鲜哨兵枪击遇难事件发生以后,时隔近19个月讨论重启旅游项目的磋商作业。

  韩方会谈代表包括统一部交流协力局局长金南植(团长)、统一部科长李天世和文化体育观光部科长朴泰荣等三人,朝方代表包括亚太和平委员会参事姜龙哲(团长)、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责任部员朱光日和名胜地综合开发指导局科长李庆振(大部分名字均为音译)。

  韩方代表将于8日上午8时40分经京义线陆路前往开城,10时左右双方正式举行会谈。

  韩国统一部官员称,韩方在会谈上将就做为重启旅游项目的先决条件(查清朴旺子事件真相、出台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的相关政策以及保障游客人身安全的措施)与朝方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