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九江长江大桥车流量超荷六成 拥堵数公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17:14

  自2月6日8时至7日8时,九江长江大桥车辆日通行量达到3.1万辆以上,已超过大桥的承载饱和数近60%左右。胡国林摄

  中新网九江2月7日电(胡国林)连日来,九江长江大桥车辆骤增,自2月6日8时至7日8时,九江长江大桥车辆日通行量达到3.1万辆以上,已超过大桥的承载饱和数近60%,堵车严重,排队车流自大桥收费处蔓延数公里。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桥收费处与赣粤高速泊水湖收费站仅相隔不到300米,许多车辆在泊水湖收费站交费后上桥又要交费,非常耽误通行时间,成为堵车主要原因。

  据九江长江大桥公路管理局党委副书记陈峻介绍,从2月5日开始,大桥车辆开始骤增,当日通行量达到2.8万辆以上,堵车达到近3公里左右。面对突如其来的车流,他们组织人员上桥维持交通秩序,同时免费放行部分车辆。

  九江长江大桥位于江西、湖北、安徽三省交界处,自通行以来为三省交通提供便捷,同时也较好地促进了三省经济沟通。鉴于还贷和平时养护等原因,经国家发改委批准,公路桥于1994年5月到2010年4月30日实行收费,并分别在九江和小池口设立收费处。

  据了解,4月30日以后,九江长江大桥公路桥是否收费,国家有关部门还在研究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