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一省道两车剧烈撞击 造成2死3伤惨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18:04

  中新网绍兴2月7日电(记者江耘通讯员傅元璋)2月6日10时08分左右,位于浙江诸暨市牌头镇中华村省道铁路桥洞下面一辆出租车与黑色小轿车猛烈相撞。此次事故造成了两人死亡,三人受伤。

  事发当天10时22分左右,记者随救援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发现黑色小轿车侧翻在省道中央,车头严重变形,碎玻璃和车子零部件洒满一地。而出租车坠入在路边的小沟中,里面有五人被困(两女三男),车头朝下,车尾朝上,车门死死的紧扣着,被困人员双脚与胸部都被卡牢,一点移动的空间都没有,需紧急救援。

  时间就是生命,消防官兵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开展营救,首先用安全绳索将出租车的尾部固定住,防止在救援的途中出现车子下滑现象。接着,官兵们利用扩张器、撬棒等工具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救人。

  待车门破拆后,一名消防战士钻进空间狭小的驾驶室,用双手将被困一男子从驾驶室抱出来,由于路边的小水沟与省道之间有1.5米左右的高度,给救援工作带来了许多的不便。在消防官兵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大约25分钟左右,救援官兵将被困人员从车内一一解救出来,并送上了120急救车。

  据围观的群众反映,牌照为浙D·GZ707出租车从诸暨市牌头镇往杭州方向开,在经过牌头镇省道中华村铁路桥洞下面时,由于车速过快刹车不及,就撞上了迎面开来的牌照为浙D·GA129黑色小轿车。当时,只听到“砰”的一声巨响,随后那辆出租车就“一头”栽进了路边的小水沟中,黑色小轿车则侧翻到很远的路中间去了。

  事后,从医院方面了解到,此次车祸中有两人(一男一女)由于伤势过重已经死亡,另有三人受伤。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