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冶东方控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7日18:54
  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7日电(白冰)2月7日,中冶东方控股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挂牌成立,它是由原包头钢铁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和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整合后组建而成。

  据了解,中冶集团包头钢铁设计研究总院是原冶金部直属的大型综合性设计单位,1957年由北京迁至包头建院。2004年,按照中冶集团要求,包头钢铁设计研究总院以分立式改制组成了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注册地在青岛),同时保留了包头钢铁设计研究总院。2008年12月,包头钢铁设计研究总院又更名为包头钢铁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中冶东方控股有限公司是包头钢铁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和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整合后设立的集团化公司,总部在包头市。该公司整合了原两家企业在包头、秦皇岛、上海、鄂尔多斯、赤峰、珠海等地的分、子公司,是一个以工程设计和咨询、工程总承包为主导,以技术装备制造、资源开发、房地产及相关服务等产业板块为主业,多行业、跨地域的科技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中冶集团总裁沈鹤庭说,组建中冶东方控股有限公司,表明该公司的经营结构发生了积极、深刻的变化,已经由传统、单一的钢铁设计领域向EPC工程总承包、技术装备制造、资源开发和房地产等主业结构转变,已经由产业价值链的低端向高端转移,有利于全面提高企业生存、发展与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