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中国互联网首届首场网络春晚举办 闪耀开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7日20:46
  “风景这边独好--春网开元”中国互联网首届首场网络春晚举办

  新华网北京2月7日专电(钟思潜)由第一视频主办的“风景这边独好--春网开元”中国互联网首届首场网络春晚6日20时30分闪耀开场,网星、民星和演艺明星欢聚一堂,为中国3.8亿网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据悉,从腊月小年到除夕前夜,网络春晚将由第一视频、搜狐、网易、千橡互动、凤凰新媒体、TOM网、千龙网、新浪网分别接力推出。

  第一视频的首场网络春晚,首先突出网络特色,四大版块全天候与网友互动,网络专题与视频直播相结合,演播室直播与现场观众点网联欢相结合,白天的活动主要以民俗展示和网友互动为主,网友们既可以与美食小吃、礼仪禁忌、年画春联等春俗亲密接触,也可以通过十道“通吉令”参加“春网我有才”的一系列网络互动活动。

  首场网络春晚直播于当日20时30分开场,历时3个半小时。整台晚会以喜庆祥和、网聚迎春、第一时尚、雅俗共创为元素,以大型网聚联欢的形式,民星、网星、明星,群星璀璨。晚会由沈星、曹云金、李菁、杨冰洋、尉迟林嘉主持。晚会集齐歌曲、舞蹈、器乐演奏、小品、相声等艺术形式。信、孙楠、杨洪基、杨臣刚、许巍、孙悦、李健、红缨束、杨光等纷纷献艺,最后由刘媛媛演唱主题曲《风景这边独好》。

  晚会现场还连线了四川汶川灾区的小朋友和海地医疗队及家属。尤其设置了通过网络上的礼物交换平台,灾区人民与援助者交换礼物的互动温馨环节,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网络职场更多

  网络人物更多

  网民百态更多

  争鸣法治更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