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新年第一家个人律师事务所挂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7日22:53
  人民网银川2月7日电 (记者周志忠)宁夏新年第一家以个人名义注册登记并经自治区司法厅批准挂牌营业的平瑞律师事务所今天正式开业。自治区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处长及银川市司法局局长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这家律师事务所揭牌。

  据了解,宁夏迄今以个人名义注册成立、个人承担无限连带责任的律师事务所,连同最新成立的平瑞律师事务所,总共有5家。平瑞律师事务所系党平瑞律师以个人名字命名,事务所现有三名执业律师。党平瑞介绍说,律师事务所今后的业务将主要面向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更多地困难企业和困难群体倾斜,向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法律援助。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