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西班牙16岁斗牛士两个半小时击败6头公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8日02:19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一名年仅16岁的斗牛士6日在两个半小时内,轻松击败6头公牛。这一“壮举”通常只有经验丰富的斗牛老手才敢于挑战。

  据美联社报道,6日下午在西班牙西南部埃斯特雷马杜地区拉塞雷斯省的一座斗牛场,身材高挑的海罗-米格尔-桑切斯-阿隆索为3000多名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斗牛表演。他身着闪闪发光的白色紧身衣,娴熟地使用红色斗篷与凶猛的公牛周旋,仅仅两个半小时内连杀6头公牛,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其间,海罗-米格尔一般需用3剑将每头公牛置于死地,不过最精彩的场面是他只用一剑就切断第五头公牛的脊髓,令这头435公斤重的大家伙遭受致命一击。按照惯例,海罗-米格尔获得了第五头公牛的2只耳朵作为“战利品”,并缓慢绕场一周向观众展示。

  在西班牙,斗牛士的平均年龄一般在25岁至30岁之间,合法的斗牛士年龄需要在16岁以上。出生于斗牛士之家的海罗-米格尔从小就对这项运动着迷,但因为年龄限制,他从6岁开始一直在南美洲地区接受训练。

  海罗-米格尔的母亲塞莉亚-阿隆索并不赞成儿子去斗牛。她说,每到儿子斗牛表演的前几天,她就会彻夜难眠,即使服用镇定药物也无济于事,她希望儿子改行,“足球、电脑,任何行业都好,只要不去斗牛”。

  2007年时,海罗-米格尔在墨西哥的一场斗牛表演中曾被牛角刺中肺部,伤口距离心脏只有毫厘之差,几乎丧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