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总统内贾德下令大搞铀浓缩 无视制裁威胁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8日03:18

  无视制裁威胁,内贾德下令大搞铀浓缩

   新华社供早报特稿

  伊朗总统内贾德昨天命令伊朗原子能组织着手生产纯度为20%浓缩铀的相关工作。他说,西方国家应该为双方未能达成核燃料交换协议负责,但伊朗仍愿意就这一议题与西方国家合作。

  这番表态公开后,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呼吁国际社会对伊朗实施制裁,称现在实施制裁“仍然不晚”。

  内贾德当天在伊朗激光技术成就展览会上发表讲话说,尽管伊朗有能力自行生产纯度为20%的浓缩铀,但依然与美国等西方国家就交换浓缩铀展开磋商。

  “我说过,给西方国家两三个月时间考虑,假如他们不同意,我们就自行生产。”内贾德说。他随后命令坐在一旁的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着手生产浓度为20%浓缩铀的工作”。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