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走访慰问沈阳军区空军指战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7:15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2月6日,沈阳市市长陈海波来到沈阳军区空军,会见了沈阳军区空军司令员周来强,向沈阳军区空军及驻沈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在会见中,陈海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沈阳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沈阳军区空军及驻沈部队全体指战员为第二家乡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陈海波说,在中央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政策推动下,沈阳市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沈阳军区空军和驻沈部队广大指战员的心血和汗水。驻沈部队与沈阳人民鱼水情深,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发挥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沈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

  陈海波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今年,沈阳市要确保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和固定资产投资“两个5000亿”奋斗目标,进一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希望驻沈部队全体指战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沈阳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海波表示,沈阳市委、市政府一向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部队国防现代化建设,积极解决部队营房建设、家属就业、子女求学等部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周来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拥政爱民工作力度,与沈阳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沈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沈阳军区空军副司令员王国明,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参加当天活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