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卡米拉侄女美国寻梦受挫 白天修车晚上约会明星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08日07:25
汽车新闻界的记者埃玛(左)
汽车新闻界的记者埃玛(左)

与灰尘和油污“作战”的修车工埃玛(中)
与灰尘和油污“作战”的修车工埃玛(中)

  虽然身为英国王储夫人的侄女,但是埃玛·帕克·鲍尔斯还是在美国干起了“老本行”——原本是英国汽车界知名记者的她,现在栖身于美国的修车行。当她希望追随“贝嫂”维多利亚的脚步前往美国寻梦时,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沦落到如此的下场:每个工作日,她和两个墨西哥裔同事坐在修车行的轮胎上啃着墨西哥玉米煎饼。

  两年前,当“贝嫂”维多利亚追随贝克汉姆前往美国混时尚圈时,埃玛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她期待和维多利亚一起逛街散步,一起去支持贝克汉姆的比赛,但是现状和她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准确地说,她现在是一名修车女技师。每天与灰尘和油污“作战”是她的工作。这和其他活儿比起来还算“清闲”:给其他同事冲咖啡,买午餐,以及打扫卫生和收拾工具更让人痛不欲生。

  很难想象,八年前的埃玛曾是一个在汽车新闻界有着不小名气的记者:她总是在世界各地来回奔走于各大车展,观摩各国名车,住的是高级酒店,吃的是精选美食。

  生意被骗经纪人自杀

  是什么改变了埃玛的人生,让她寄身于美国的汽车维修间?这还得从她来到美国寻梦说起。

  当埃玛刚到美国的时候,她希望凭借自己在汽车界的经验和人脉组织一次车展。她希望在洛杉矶打响“头炮”。在和美国当地的摩托车制造商以及工人领袖接上头后,埃玛的计划一直进行得很顺利,她甚至都已经准备开鸡尾酒进行庆祝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埃玛和她的经纪人史蒂文都被一个叫桑德拉·布洛克的人给骗了。

  由于桑德拉有着迷人的外表,史蒂文一下子就被他吸引住了,从而全盘托出商业计划。这个人偷走了车展所有的创意,去举办了自己的车展,大获成功。这个时候,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史蒂文选择了自杀从而让事情变得更糟。后来,埃玛干脆选择从众人眼前消失。

  想开一家女性修车行

  在这一段时间里,躲开众人的埃玛远离了痛苦,但是她觉得还是要和社会有接触,不能因为害怕而拒绝一切。一天,她来到当地的一家修车行问老板,能不能成为一名修车学徒。最初老板以为她是在开玩笑,不过最后这名老板还是答应了埃玛。就这样,埃玛和两个墨西哥移民成为了同事,他们一起在修车间里忙碌。

  虽然身在修车行,但是埃玛仍然没有忘记自己的梦想。因为每当看到有美女前来修车时,这些墨西哥人总是忍不住望上两眼时,埃玛有了一个念头:开一个全由女性技师工作的修车行。有人甚至对埃玛的这个想法感兴趣,一家著名的好莱坞制片商曾经想投资于此,但是“所有的女性都只能穿着比基尼工作”的要求让埃玛难以接受。

  和好莱坞明星有联系

  虽然埃玛在修车行工作,但她还是和好莱坞有着密切的关系,这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她可以和杰森·斯坦森(英国前跳水队队员,出演《死亡飞车》《敢死队》等影片)打着水仗,可以和黛米·摩尔(影坛巨星)一起晚餐,但是埃玛不想和人提起这些,免得有人认为她在“沾光”。现在,她白天修车时挥汗如雨,晚上则和好莱坞的巨星们彻夜狂欢。据《信息时报》

  人物简介

  曾任模特和知名记者

  埃玛·帕克·鲍尔斯生于1974年,她的父亲是卡米拉前夫安德鲁·帕克·鲍尔斯的亲哥哥,因此她也是英国王储查尔斯妻子卡米拉的侄女。

  现年36岁的她之前是一位模特,然而她对这个五光十色的行业没有多大兴趣。后来,长相漂亮的埃玛曾任著名男性杂志的记者。据悉,她曾是英国著名汽车杂志《Top Gear》、英国《太阳报》以及英国老牌贵族杂志《Tatler》的汽车部门专职记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