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一男孩生于妓院电影改变命运 受助赴美学习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08日07:30
哈尔德
哈尔德

  这些印度孩子与众不同

  他们生于妓院

  电影改变命运

  他生于印度加尔各答市一家妓院,而现在他已经是美国纽约大学的一名学生。她是他的小伙伴,而今却已经沦落风尘。为此,他准备拍摄一部关于她的电影。

  据英国广播公司2月7日报道,20岁的阿维杰特·哈尔德正在美国纽约大学电影学院求学。这一切都源于奥斯卡获奖纪录片《生于妓院》的拍摄。1999年,美国导演考夫曼等人教哈尔德和另外7名性工作者的孩子如何拍照,记录自己在加尔各答红灯区的生活。

  影片展示了哈尔德的家。那里的生活犹如一团乱麻。他的爸爸吸毒,他的妈妈常年患病。在十几岁的时候,哈尔德的妈妈便去世了。

  电影制作者建立一个慈善组织,帮助8名儿童上学,并鼓励他们爱上摄影。他们的照片在加尔各答和纽约展出,哈尔德拍摄的照片备受瞩目。哈尔德说:“《生于妓院》改变了我的生活。2005年,我第一次观看了这部影片,后来它还获得了奥斯卡奖。”他自己申请赴美国学习,并最终被接受。在慈善组织的资助下,哈尔德目前正在纽约大学影视学院学习。

  然而,并非所有《生于妓院》的小主人公都像他一样幸运。其中一名女孩,已经沦为妓女。王辉(中国日报)

  阿维杰特·哈尔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