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南京出现春运第一次客流高峰 农民工占其中一半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8:15

  本报讯 昨天南京出现春运以来最高一波民工客流高峰,南京火车站客流量达到15万人次,中央门汽车站客流量超过3万人次,其中民工客流占近一半。

  双休日两天,记者在南京火车站看到,一股股民工客流从地铁出口处涌进火车站,来自四面八方的民工们扛着大包小包,将火车站进站口和候车大厅挤得满满当当,站前广场到处都是三五成群的民工。

  而据中央门长途汽车站统计,昨天该站班车实载率基本达到100%。 (陈家根)

  又讯 8日起,南京火车站售票窗口对外发售6天内(含当天)各次火车票,但包括南京站在内,上海铁路局所辖各站电话订票和客票代售点最大预售期不变。目前南京站有些车次运能仍比较充裕,徐州、北京方向的车次由于席位复用,有需要的可以提前2小时到车站窗口购买;沪宁杭各次动车余票充足。

  (黄伟 是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