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央视虎年春晚第四次彩排 赵本山小沈阳小品曝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08:22
赵本山小品参与彩排

赵本山和小沈阳

小沈阳

  7号,央视虎年春晚进行了第四次彩排。相比第三次彩排,节目的排列顺序做了微调。赵本山的小品也首次出现在彩排现场。虽然本山的小品《捐款》还需要再打磨和加工,但从现场的笑声来看,观众们非常满意。短短15分钟的小品,就赢得了26次掌声。传说中不上春晚的小沈阳,也在这个节目中“复活”。赵本山坦言,这是近几年准备最用心的一次。

  老演员用功,新演员也倍出新意。冯巩的80后女弟子主说的相声《大话捧逗》就加入了很多时代元素。一个传统相声段子被改成琼瑶版、金庸版和宫廷版。亦说亦演,现场掌声不断。

  此外,语言类节目《不能让他走》、《两毛一角》、《一句话的事》等等都运用了很多流行语,题材也是取自日常生活。小品《家有毕业生》就讲述了父母为大学毕业的孩子找工作的笑话。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