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匿名电话令客机停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08:22
  印度孟买国际机场发言人7日说,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当天在一架客机起飞前几分钟接到匿名电话,称机上有恐怖分子。出于安全考虑,管理人员紧急令这架客机暂时停飞。

  这架由孟买飞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客机当时正准备起飞,机上共有356人。孟买机场一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记者,匿名者打电话称机上两名乘客是巴基斯坦境内极端组织“虔诚军”成员。管理人员立即让飞机暂停滑行,转向机场一个偏僻区域。

  安全人员随后将两名乘客带走调查,其他乘客重新接受安检后获许再次登机。预计这架阿联酋客机当天晚些时候将继续飞往目的地。

  印度方面上月从西方情报机构得到的情报称,从印度起飞的航班可能成为恐怖组织的袭击目标。由于印度近年来曾多次遭受恐怖袭击,接到警告后,印度有关方面加强了机场安保措施并向国内航空公司发出相关警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