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巴西4青田籍华人遭集体枪杀 头部中弹被弃路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08:49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东北部城市那道(NATAL)2月4日晚发生血案,4名青田籍华人当晚被枪杀,凶手行凶后将尸体一家摆开弃于路边,受害者全部头部中弹。

  据悉,案件发生于2月4日晚至2月5日凌晨,四名青田籍华人(其中至少有一对夫妇)在其住所被绑架后押往山上,随后被枪杀并弃尸于路边,警方现场勘察死者全部为头部中弹。据受害者的亲属表示,NATAL是巴西东北部旅游城市,外国游客较多,四名华人在当地从事私下收购美元和欧元的生意。

  巴西青田同乡总会闻讯后,会长叶康雄、监事长王小敏、以及主要责责人叶康妙、夏敏平、叶先端召了紧急电话会议,决定尽一切可能为受害侨胞提供各方面的援助,并再次提醒从事美元交易的侨胞要多加注意人生财产安全,认真记取里约2008年一位青田籍女侨胞因去一家旅行社收购13万美元而路上被不良警察绑架后失踪至今的悲惨教训。

  据当地警方初步判断,杀害4名青田籍华人的凶手可能与被害者相识,不排除同行恶性竞争而开杀戒。中国驻巴西使领馆已高度关注此案件,正敦促巴西警方尽快破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