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两架小型飞机相撞后坠毁 导致三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8日08:57
坠毁的飞机残骸

滑翔机的一种(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外国媒体报道,两架小型飞机2月6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上空相撞后坠毁,造成机上三人死亡。

  博尔德市警方发言人布拉夫说,事故发生时,其中一架飞机还拖曳着一个滑翔机,另一架飞机正是因为撞上拖链后起火并最终引发了坠机惨剧,两架飞机上共三人全部遇难。被拖曳的滑翔机在最后一刻与即将坠毁的飞机脱离,滑翔机上的三名乘客幸免于难。

  一名地面目击者事后描述说:“我们突然听到空中发出一声巨响,于是抬头观看。我们看见那个滑翔机正在艰难滑行,它旁边不远处还有一团巨大的、冒着黑烟的东西,有点像烟花在空中发生了爆炸。”

  由于其中一架飞机上共有四个座位,警方一开始怀疑遇难者人数可能不止三人,但经事后调查,当时该飞机上仅有一名飞行员和另一名乘客,而另一架飞机上也只有一名飞行员。布拉夫还表示,目前博尔德市警方正全力在调查为什么事发两架飞机会如此接近,以致相撞。

  滑翔机是一种自身没有动力的固定翼航空器,它可以由飞机拖曳起飞,也可用绞盘车或汽车牵引起飞,更初级的还可从高处的斜坡上下滑到空中。

  (柳洪杰编辑:刘式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