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受利好传言支撑道指大幅反弹坚守万点关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08:25
  新华网纽约2月5日电(记者牛海荣)尽管纽约股市5日在收盘前的最后半小时内扭转跌势,但全周来看,主要股指仍然连续第四周出现下跌。

  由于政府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好坏参半,加上欧洲一些国家的主权债务问题继续困扰投资者,纽约股市在当天的大多数交易时间内处于显著跌势,道琼斯指数盘中一度下跌了将近170点。

  美国劳工部当天盘前公布了备受市场关注的1月份非农就业报告,但结果却好坏参半,对市场造成了拖累。数据显示,美国整体失业率从去年12月份的10%下降至9.7%,好于分析人士预期,且就业人员的每小时工资水平也有小幅提高,但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却减少了2万人,而市场本预计这一数字会有小幅上升。

  此外,投资者仍然对希腊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主权债务问题感到担忧,导致欧元继续走低。同时,美元指数创下8个月新高,对大宗商品价格造成显著打压。国际油价盘中一度跌破每桶70美元关口,拖累能源及原材料类股走低。

  但在收盘前,市场中有传言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盟可能将联手对受到债务危机困扰的欧洲国家进行救助,股市受到买盘的显著支撑,主要股指快速反弹,并最终成功收复失地。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0.05点,收于10012.23点,涨幅为0.1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3.07点,收于1066.18点,涨幅为0.2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69点,收于2141.12点,涨幅为0.7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