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荆门发生碎尸案 妻子伙同娘家人杀了亲老公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06:34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楚瑜杜泽华

  上月26日晚,荆门市掇刀区团林铺镇张场村两位村民在邻村打猎时,突然发现树林中有人闪动,过去一看,脚下被背篓和蛇皮袋绊了一下,打开一看,猎人顿时魂飞魄散……

  山坡发现尸块

  夜晚的山坡,寒风袭人。猎人从竹背篓和编织袋中看到的竟是人体尸块。“杀人啦,快来人啦。”打猎人迅速打电话报警。附近村民闻讯,也赶到现场。西边栽满湿地松苗的林地里,还有一个长约1米、深约1尺的土坑。村民推测,这可能是埋尸体的坑。

  死者是谁?经村民辨认,民警确定死者是草坪村9组村民王某,今年41岁。

  死者妻子和小舅子失踪

  荆门市和掇刀区公安机关连夜展开走访调查。

  案发前一天,王某的妻子冯某及妻弟冯某某曾在草坪村出现过,次日却不见了踪影。

  一时间,村民议论纷纷,茶余饭后的各种猜测让人毛骨悚然。是妻子和小舅子杀了王某,又分尸?按理说,不会这么残忍。不过,熟悉这家人的村民又说了,王某和妻子关系一直有些紧张,是否真的被妻子杀害也难说。

  猜测归猜测,破案讲的是铁板钉钉的证据。

  民警在死者王某家里发现了血迹,初步确定他可能在家中遇害,而其妻子和小舅子失踪,则有作案嫌疑。

  9天追逃,正是妻子下毒手

  专案组围绕嫌疑人可能逃跑的方向,进行调查布控。

  1月31日晚,一路民警在武汉一旅馆找到冯某。她交代了自己伙同弟弟等人杀害王某的事实。

  原来,1月26日晚,冯某等人将王某杀害分尸后,用背篓、编织袋将尸块运至山坡,准备掩埋时,被人发现,弃尸而逃。

  随后,专案组民警围绕其他同伙可能逃跑的方向,南下广东,北上河北,东赴浙江,西至云贵,展开追逃。2月4日在广州和沧州先后将同案疑凶王某、田某抓获归案。

  夫妻不和引发惨剧

  死者王某和妻子冯某都是贵州人,5年前迁居到草坪村定居。他们育有2女1儿,最大的孩子13岁,最小的才8岁。

  在草坪村,与王某家一样,从贵州等地搬来定居的还有10来户,王某的弟弟、冯某的弟弟和母亲也在该村居住。

  当地村民谈说,死者王某比较孤僻,平日不爱与人说话。孩子平时由外婆照看,夫妻俩在外打工,但关系不是很和睦。案发前,冯某在温州打工。

  冯某交代说,正是因为两口子长期不和,家庭矛盾积累很深,自己才选择如此方式来解决。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