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2月8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08:22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首创股份、大元股份、*ST中农、欣网视讯、北海国发、新疆城建、西藏旅游停牌一小时。

  哈高科、金发科技、鲁润股份、巨化股份、*ST秦岭、国电南自、外运发展、蓝星新材、抚顺特钢、*ST国药、恒生电子、卧龙电气、新华锦、新五丰、四创电子停牌一天。

  深市

  金德发展、西藏发展停牌一小时。

  泛海建设、绿景地产、时代科技、海螺型材、远兴能源、海印股份、海南高速、紫光股份、冠福家用、恒宝股份、飞马国际、拓日新能、众生药业、富安娜停牌一天。

  新中基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1688华泰证券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为20.00元/股-22.00元/股(含上限和下限).

  000972新中基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附条件通过。

  对外投资

  002335科华恒盛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预案等;定于2月25日召开公司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业绩预告

  002003伟星股份公司2009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87元;每股净资产4.68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8.95%.

  002045广州国光公司预计2009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100%到150%。业绩变动的原因:由于公司市场开发进一步取得成效,产品销售额增加且毛利率提高,使得业绩大幅上升。

  002079苏州固锝公司2009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139元;每股净资产1.81元;净资产收益率7.66%.

  股份上市

  600223ST鲁置业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8,859,300股;上市流通日为2月22日。

  600356恒丰纸业公司本次安排的股权分置改革形成的限售流通股53000000股将于2月12日起上市流通。鉴于公司原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被从中国证监会公布的保荐机构名单中去除,因此无法继续履行其保荐义务,公司与大通证券终止保荐关系。同时,公司与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1月签订了《保荐协议》,由其承接大通证券的保荐工作,并授权陈宇涛担任本次保荐工作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

  601106中国一重公司A股股本为6538000000股,其中1000000000股于2月9日起上市交易。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592中福实业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9,512,745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月10日。

  000979*ST科苑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438,273,671股于1月11日完成股份登记,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新增股份上市日为2月9日,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认购的378,326,988股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2月8日,建银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所认购59,946,683股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1年2月8日。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2月9日,本公司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认为已符合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有关规定,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公司将在工商变更完成后申请将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弘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中弘地产”。

  002306湘鄂情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0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月11日。

  002354科冕木业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1,880万股股票将于2月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002355兴民钢圈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4,260万股股票将于2月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分红派息

  600018上港集团“08上港债”按票面金额从2009年2月20日起至2010年2月19日止计算年度利息,票面年利率为0.6%;每手“08上港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6元(含税);付息债权登记日为2月12日;除息日为2月22日;兑息日为2月22日。

  异常波动

  600008首创股份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146大元股份公司A股股价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13*ST中农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403欣网视讯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38北海国发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公司通过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邕州支行向广西汉高盛投资有限公司委托贷款1.3亿元,截至目前,公司通过上述银行向汉高盛委托贷款了11153万元用于归还银行债务。公司收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不良贷款重组的批复》,同意公司于1月31日之前,以现金方式偿还建行北海分行贷款本金5520万元的前提下,减免5笔合同项下的全部表外利息。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按照与建行北海分行签订的《减免利息协议》的约定归还了该分行五笔贷款本金及利息共计5671.63万元,获得了该分行14428114.49元的利息减免。

  600545新疆城建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49西藏旅游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639金德发展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和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

  000752西藏发展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602、900901广电电子、上电B股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王强先生为董事长,马坚泓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王强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600859王府井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宇为公司副总裁。

  股改动态

  600182S佳通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

  000017、200017SST中华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手续。本次作出股改承诺的本公司非上市外资股股东卓润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大环自行车(集团)有限公司,正分别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递交有关解除证券质押登记等相关文件,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目前,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仍未能实施,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63中兴通讯“中兴ZXC1”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10个交易日,即2月1日至2月12日之间的交易日(包括首尾两日),其中2月8日至2月12日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包括首尾两日)。“中兴ZXC1”认股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月5日,从2月8日起终止交易。

  000622S*ST恒立1月28日公司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93S*ST聚友在经过与非流通股股东、重组方、相关债权人进行数次协商沟通后,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初步方案,目前股改方案正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目前公司正加紧就债务重组、资产重组方案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等相关事宜与有关各方进行沟通交流。

  000719S*ST鑫安截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022济南钢铁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目前,山钢集团仍在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取得了较大进展,但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02莱钢股份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目前,山钢集团仍在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取得了较大进展,但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76恒瑞医药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分配预案;通过续聘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并决定其报酬的议案等。定于3月1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600481双良股份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703三安光电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定于3月2日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734实达集团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601998中信银行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股东提名安赫尔·卡诺·费尔南德斯先生为非执行董事的议案。

  其他公告

  000011、200011深物业A公司原定于2月11日披露2009年度报告,因本公司相关工作开展顺利,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将提前至2月9日披露2009年度报告。

  000691*ST联油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变更了公司证券简称,变更后公司证券简称:*ST亚太。

  000776S延边路关于定向回购股份暨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一次提示。

  002033丽江旅游董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日常关联交易议案等;定于3月10日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153石基信息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34民和股份2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对美白羽肉鸡产品反倾销案初裁公告》,商务部作出初步裁定:在本案调查期内,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白羽肉鸡产品存在倾销,国内白羽肉鸡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商务部决定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自2月13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美国的白羽肉鸡产品时,应依据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倾销幅度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美国应诉公司保证金比率被裁定按43.1-80.5%不等的倾销幅度应征,未应诉公司保证金比率为105.4%.

  002336人人乐公司和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福强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蛇口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福田支行于2月5日分别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