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东暴雪局部降雪超90厘米 加州暴雨(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2月08日09:04
  美国洛杉矶暴雨引发泥石流,大量泥巴与石块7日冲进高级住宅区,图中的拉坎纳达岭小区灾情最为严重。此地去年夏天发生森林大火,树木与植被遭到摧毁。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8日报道,美国东岸中部地带6日遭暴风雪袭击,华盛顿降雪量达64.77厘米,逼近1922年71.12厘米纪录,总统奥巴马称之为“暴雪末日”。大雪5日开始发威,美东6个州已先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美东大雪遍及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宾州、马里兰州、宾州、俄亥俄州和德拉瓦州等地,这些地区因大雪覆盖而交通大乱,约50万用户一度电力中断。当局表示,暴风雪造成数百起意外事故,其中弗吉尼亚州一对父子下车协助受困驾驶,却惨遭一辆联结车撞死。

  宾州费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降雪都超过70厘米,马里兰北部和西弗吉尼亚州部分地方更降雪超过90厘米。马里兰州州政府已出动2400辆车清理公路,并动员300名国民兵协助救灾。

  奥巴马并没有打消既定行程,面对冰天雪地,他放弃被称为“野兽”(theBeast)的加强型卡迪拉克座车,改搭能在积雪数吋地面通行无阻的雪佛兰Suburban特制装甲四轮驱动多功能车,前往华盛顿希尔顿饭店向民主党员发表谈话。

  然而,尽管工作人员不断清理,雪势不断仍使白宫车道滑溜不堪。由15辆车组成的总统车队还没有开出车道,就有一辆紧急修理车打滑,撞到一辆多功能休旅车,所幸当时无人在休旅车上。

  美东5日开始下起暴风雪,西岸南加州则是“乌云罩顶”,5日开始的大雨为该地带来不少灾情,多处山区爆发土石流,41栋房屋及数十车辆损毁。3名驾驶因为5日晚的大雨视线不良,不幸车祸丧生。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