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铁通党委书记李树才新乡铁通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08:41

图为河南铁通党委书记李树才在困难员工杨景东家中慰问

  2月4日,河南铁通党委书记李树才在新乡铁通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星军和总经理陈铁水的陪同下,到新乡铁通困难员工家中慰问,送去了组织对困难员工及家属的关怀。

  在困难员工杨景东同志家中,李书记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当得知杨景东同志的爱人在大集体工作,收入较低,夫妻双方不仅要照顾家住农村、体弱多病的父亲,还要照顾上学的孩子,家庭负担较重。尤其是在2009年,杨景东同志在父亲病重之时,为了不耽误“宽带百日会战”活动,没有向任何人提起此事,而是默默地承担着家庭的责任,也没有因家庭原因而影响工作,始终坚守在市场一线,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带领经营部员工,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任务,使辉县经营部各项任务指标月月名列分公司前矛。李书记听后甚是感动,并代表省公司,感谢他和他的家人为河南铁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要以乐观的精神面对眼前的困难……。

  接着李书记一行又来到困难员工张军同志家中,张军同志的爱人因患强直性脊柱炎、椎管炎和腰椎间盘突出病,长期在家卧床养病,李书记仔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和目前恢复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起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希望他爱人早日康复……。

  慰问困难员工后,李书记顾不上休息,随即又召开了新乡铁通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座谈会。在会上,新乡铁通党政领导汇报了去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贯彻落实省公司工作会议情况以及今年1月份任务完成情况,李书记听后,对新乡铁通各项工作取得了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并按照河南铁通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落实,为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再立新功。(李德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