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金穗蓝色港湾联名信用卡问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09:15
  中新网2月8日电 2月6日,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联合推出的金穗蓝色港湾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在北京蓝色港湾购物中心举行。

  此次由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携手蓝色港湾国际商区推出的金穗蓝色港湾联名信用卡,其发行对象为蓝色港湾现有会员客户及农行现有各类个人金融产品客户,同时也面向所有对蓝色港湾认同的有消费需求的客户。对此,农行表示:“双方以"合作、沟通、创新、共赢"的理念,共同打造一款品牌双赢,资源共享,功能累加,双重服务的信用卡产品,为持卡人打造完美生活体验,传递优越生活价值。”

  据介绍,金穗蓝色港湾联名信用卡,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卡,使用万事达和银联品牌,卡面设计精彩,典雅与时尚并存,尊贵与活力共享。联名卡不但具有金穗贷记卡所有基本功能,还独具双重积分、专属积分兑换、尊贵会员服务、分期付款、个性化账单、年费减免等特惠服务。此外,金穗蓝色港湾白金联名卡可尽情享受万事达国际银行卡组织提供的精彩全球礼遇。

  蓝色港湾地处北京朝阳区CBD核心地区,开业一年以来,随着商家不断努力经营,在北京消费者市场中渐渐形成自己的经营特色,涵盖了千余个知名品牌,600多家零售名店,30多家餐饮美食和20多家临水酒吧以及传奇时代影城、全明星滑冰俱乐部等众多商家,是一个充满时尚浪漫气息的购物休闲场所。

  具有时尚的金穗蓝色港湾联名信用卡的问世,将会给该地区的消费市场增添新的活力。

  参考资料:

  关于农行——金穗卡,中国农业银行银行卡产品品牌,包含信用卡、借记卡两大产品体系,以先进的电子化手段为依托,实现以城市为中心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群体消费、支付结算、汇兑、储蓄、代理业务、投资、理财等多种金融需求。在国内银行卡领域,金穗卡六项主要指标排名第一,2007年3月,金穗卡发卡量已突破3亿张,成为全球最大发卡银行。

  金穗信用卡以享受信用,品味人生为品牌服务理念,以全面的安全保障、完善的消费优惠功能、便捷的金融服务、丰富的服务主题与时尚多样的卡面设计,让持卡人拥有更方便、快捷和优越的用卡体验,并以成为持卡人最信赖的信用卡品牌为目标,立足为持卡人创造全新生活体验,传递优越生活价值。

  关于蓝色港湾——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访遍全球购物中心,引入风靡全球的“LifestyleShoppingCenter”商业,并将其与北京消费趋势相结合,倾心打造中国首家LifestyleShoppingPark。这里不仅是与国际潮流对接的时尚风向标,更是享受阳光湖水的购物天堂和欢聚空间。

  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19栋2至3层的欧式建筑洋溢着浓郁的异域风情,按不同的功能划分为美瑞时尚百货、SOLANAMALL、活力城主题店、品牌街、亮马食街、亮码头酒吧街、中央广场等区域。涵盖了1000余个知名品牌,600多家零售名店,30多家餐饮美食,20多家临水酒吧以及传奇时代影城、全明星滑冰俱乐部、BHG精品超市等丰富的选择。

  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时尚、新鲜且充满乐趣,不同的人群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Lifestyle,非常适合一家人前来消费,共享欢乐时光。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享受新北京的地方。

  关于金穗蓝色港湾联名信用卡——金穗蓝色港湾联名信用卡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与蓝色港湾国际商区携手打造的一款集金融信用消费与时尚购物色彩为一体的联名信用卡品牌。

  金穗蓝色港湾联名信用卡分为白金卡、金卡及普卡,使用万事达和银联品牌,可设附属卡。

  金穗蓝色港湾联名信用卡发行对象为蓝色港湾现有会员客户及农行现有各类个人金融产品客户,同时也面向所有对蓝色港湾认同的有消费需求的客户。该联名卡承载金穗贷记卡的各项功能,同时持卡人自动成为蓝色港湾会员,整合双方提供的各项服务,使持卡人享受消费折扣、专属积分兑换、促销活动等多项优惠,为持卡人的生活更添精彩。

  特色功能:

  a、双重积分b、专属积分超值兑换c、尊贵会员服务d、促销活动e、年费减免

  f、白金卡专享MC全球礼遇

  会员卡使用范围:

  ?美瑞百货全馆(服装馆、家居馆)

  ?蓝色港湾国际商区会员商铺

  ?美食广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