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艾米特30分“死神”大两双 山东男篮28分惨败广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09:54
  据新浪体育报道,CBA第二十一轮的比赛29日晚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男篮以127:99再次击败山东男篮,获得九连胜,而山东则遭遇三连败,同时也是客场六连败。面对“死神”帕克得分和助攻大号两双的表现,曾经有53分入账的艾米特,上半时仅仅贡献了2分,失误次数也是惊人。

  帕克21分助攻12次,朱芳雨21分,杜锋30分,王仕鹏6分,周鹏14分,王征15分,董瀚麟9分;艾米特30分失误5次,李林20分,睢冉13分,斯威夫特21分。

  虽然哈里森因伤缺阵本场比赛,但首节比赛李春江还是逐渐派上了全部主力,王仕鹏、朱芳雨和杜锋“三老”均为一上场就得分。王仕鹏开场弧顶处即命中三分,向山东队发动进攻。而山东男篮开场由斯威夫特篮下的人分后,比赛打了近4分钟还是不得分,以2:6落后。暂停后李林连得4分,山东追成5:9。4分41秒,山东男篮在10:15的情况下换下斯威夫特,艾米特上场。艾米特上场后即助攻李林三分命中,13:17,不过他在之后的比赛中失误频频。朱芳雨上场后连得4分,广东队以24:13领先了11分。替补上场的杜锋连得4分后,睢冉压哨三分命中,山东男篮以20:28落后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董瀚麟等队员利用艾米特失误频频得分,帕克接朱芳雨助攻后轻松得分,广东以37:24领先,山东队的4分都是由代勇所得。朱芳雨超远距离三分命中,40:24,广东队遥遥领先。山东队睢冉在无奈情况下打板三分命中,之后李林又一个三分命中,山东队将比分追成30:40。但是杜锋和朱芳雨连得5分,山东队的势头又被遏制。朱芳雨右侧底角三分命中后,广东队已经以50:30领先20分,有点手足无措的山东队艾米特在反击时大风车扣篮竟然扣飞,自己也尴尬地笑了。不过之后山东反而打出一个12: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42:50,大比分领先后的广东有点松懈,虽然他们此时换下了帕克,他们还是靠老将杜锋的转身投篮改变不得分局面,朱芳雨轻松三分命中,广东队稳住形势,朱芳雨晃过李林后跳投得分,广东队以57:46结束上半时比赛。上半时朱芳雨三分球3投3中,个人贡献15分,杜锋11分,帕克10分。李林14分,斯威夫特和睢冉各11分,艾米特只得了2分,山东队篮板球全面落后,为17:25。

  第三节比赛山东派上双外援,广东队哈里森依然没有出场。在双方几次进攻未果后,周鹏打2+1成功,59:46。之后,广东队利用山东队的失误不断反击得分,当该节比赛还有8分钟时,山东男篮以50:70落后20分,山东男篮只得了4分。艾米特只得2分的局面在5分33秒时才改变,由睢冉配合扣篮得分,52:78,山东男篮已经落后了26分,差距在拉大。4分05秒,周鹏接帕克妙传弧顶处三分命中,广东队以82:52领先了3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87:63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场广东即连得8分,95:63,宣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6分07秒,杜锋三分命中,113:84,广东队牢牢控制住场上形势,比赛也进入山东女婿杜锋的时间,随后杜锋连得5分,此时他已经有30分4次助攻入账,之后他下场休息。之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山东无奈接受大比分失利的结局。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男篮:陈江华、帕克、王仕鹏、陈大伟、王征

  山东男篮:睢冉、孙杰、李敬宇、李林、斯威夫特(山东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