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挪威华人学者与捐助甘肃学校师生相互拜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09:13
  中国农历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中国旅挪学者联合会2月6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福尔西科宁科技园大厦举行2010年新春联欢会,在演出开始前同受其捐助的甘肃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中学师生互相拜年。

  中国旅挪学者联合会主席张秀华致辞后拨通了白龙江林业管理局中学校长张震的电话,向他了解学校重建进展情况,并通过他向全校师生拜年。当一张横幅上写着“祝旅挪学者联合会全体同胞新年快乐”的照片出现在联欢会现场屏幕上时,全场掌声雷动。这张照片是白龙江林业管理局中学通过互联网传过来的。

  位于甘肃省武都县两水镇的白龙江林业管理局中学约有学生1400人。这所学校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遭到破坏。情系灾区重建工作的中国旅挪学者联合会近400名会员捐款为这所学校购置了一架钢琴和一套乐队乐器。

  联欢会上,演员们为中挪嘉宾演出了女生四重唱、艺术体操、独唱和大合唱等精彩文艺节目。中国驻挪威大使唐国强及奥斯陆市政府官员等应邀出席了联欢会。(李国荣)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