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去年投入上亿元资金救助受灾群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10:05
  新华网西宁2月8日电(记者何伟)记者从青海省民政厅了解到,2009年,青海省遭受近10年来最为严重的自然灾害,232万群众受灾。对此,青海省2009年投入救灾资金1.24亿元,确保灾区群众基本生活和社会稳定。

  青海省民政厅厅长更阳介绍说,2009年以来,青海省先后遭遇雪灾、低温冷冻、干旱、冰雹、地震、山体滑坡和病虫害等重大自然灾害。针对自然条件恶劣、灾害频发的实际,青海省政府出台了新修订的《青海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建立和完善了各级政府开展自然灾害应急救助的工作机制。去年,青海省投入救灾资金1.24亿元,救助受灾群众96万人,倒房重建4416户,有效保障了受灾群众基本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