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刹车门事件或延及普锐斯之外混合动力车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10:04
  这是2月5日在美国纽约的一家丰田汽车专卖店里拍摄的一辆普锐斯汽车的刹车踏板和油门踏板。

  新华网东京2月8日电 丰田公司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因“刹车门”陷入召回事件后,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丰田可能将这一召回范围延及普锐斯之外的雷克萨斯HS250h、SAI等其他使用相似刹车系统的混合动力车型。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7日晚间的消息,丰田公司已经决定,于本周初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有关召回普锐斯的申请报告。对于刹车系统与普锐斯类似的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丰田公司考虑在2月份之内也进行召回。

  报道说,丰田考虑召回普锐斯之外车型是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尽快重建消费者对混合动力车的信任。因为混合动力车如今已被丰田确定为发展战略的核心。

  普锐斯4日被曝刹车系统存在隐患后,美国运输部当天宣布就普锐斯故障问题展开正式调查。日本媒体报道说,丰田已经决定在日美两大市场召回该车,总量预计达27万辆。

  此次涉及“刹车门”的是去年5月份开始发售的新版普锐斯。该车在特定条件下,制动系统会出现刹车困难的情况。丰田方面称,公司自今年1月起在生产中已经对刹车系统的电子程序做了相关修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