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两名瑞典军官在阿富汗遇袭身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09:45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2月7日电 (记者和苗)瑞典国防部7日说,两名瑞典军官当天在阿富汗北部遇袭身亡,另有一名瑞典士兵受伤。

  国防部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瑞典军队在距阿富汗北部城市马扎里沙里夫以西40至50公里处巡逻时遭到武装分子攻击,一名上尉和一名中尉当场死亡。受伤的瑞典士兵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另外,当地的一名阿富汗翻译也在袭击中丧生。

  去年11月,瑞典驻阿军队与阿富汗安全部队联合巡逻时,在相同地点遭遇路边炸弹袭击,5名士兵受伤。

  瑞典军方去年曾表示,瑞典驻阿军队将坚持到2010年年底。目前,驻扎在阿富汗的瑞典士兵有近500名。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