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北约逮捕阿富汗一省级警官 涉嫌受贿、安置路边炸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8日10:2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巴基斯坦黎明电视台新闻网站2月8日报道,北约驻阿富汗部队5日宣布逮捕了阿富汗卡皮萨省一名副警长,称其参与在喀布尔市埋放路边炸弹。阿富汗内政部目前正在调查此事。

  报道援引美联社消息,北约联军5日宣布逮捕卡皮萨省一名高级警官,因其参与储存、分发和安置炸药以及在道路建设工程中收受贿赂。北约联军在声明中说:“他的确参与了犯罪活动,包括参与2009年的一起谋杀。”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说,他们在事发之前并没收到北约方面的通知,现在正与北约部队沟通。

  据卡皮萨省政府发言人说,该省副警长阿塔拉?瓦哈卜(AttaullahWahab)和他的保镖被北约联军逮捕。但有皮卡萨省的官员2月7日声称,阿塔拉是名好警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