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军方否认将逮捕并审判反对党总统候选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0:17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斯里兰卡报纸媒体报道称斯反对党总统候选人夫斯卡将以试图发动政变暗杀总统的罪名接受军事法庭的审判,斯军方7日对此报道给予了否认。

  斯里兰卡《星期日时报》(SundayTimes)报道称,夫斯卡将以试图暗杀总统的罪名,接受军事法庭的审判。该报道引述匿名调查人员的话称,夫斯卡是在担任国防部长时产生了这个念头。

  但是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乌达亚(UdayaNanayakkara)旅长表示,军方没有逮捕夫斯卡的计划。

  夫斯卡的律师谢拉尔(ShiralLaktilaka)也表示,他对这篇报道中说的军方逮捕计划毫不知情。他说,夫斯卡现在已经不是公职人员,军方法庭无权传唤他。

  谢拉尔说,斯政府已经逮捕了54名支持夫斯卡的退休的军官与士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