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4名非洲裁判将执法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09:41
  新华网巴马科2月7日体育专电(陈顺 波利)据马里青年和体育部7日发布的公报称,1名马里裁判员和3名其他非洲裁判员将执法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公报称,国际足联决定接纳4名非洲裁判员与其他26名世界各地选拔出的裁判员一道为将于今年6月举行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履行裁判职责。

  马里的科曼·库利巴利、南非的热罗姆·达尔蒙、塞舌尔的爱迪·马耶特和阿尔及利亚的穆罕默德·贝努扎等4名非洲裁判员均表示,他们为将能在南非绿茵场上执法感到十分荣幸。他们曾在最近结束的安哥拉非洲国家杯赛上担任裁判工作,科曼·库利巴利还为非洲国家杯埃及队对加纳队的决赛担任裁判。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