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卫视西部行

西部行关注农民工 启用中国最大的玻璃演播室

来源:贵州卫视
2010年02月08日10:30

  贵州卫视“西部行”特别节目关注农民工

  今日15时在观音桥广场正式启动

  由新华社、贵州卫视发起的纪念西部大开发10周年大型新闻采访活动“西部行”正式进入第三站——重庆站。新闻报道组一行车队利用直播车进行跟踪报道。活动由广西开始,历经云南、重庆、四川、陕西、内蒙古、宁夏、甘肃、新疆、西宁、西藏,最后在贵阳,全程跨越西部12个省市自治区,从四季如春的南海之滨跨越到寒冷冰封的西北之疆。2月8日,西部行进入第三站,贵州卫视、新华社将用文字、影像、图片等全景纪录重庆地区的经济大发展、文化大进步、社会大和谐。

  2月8日贵州卫视“西部行”报道组抵达重庆,并在观音桥广场开展启动仪式暨贵州卫视西部行中国农民工特别节目。特别节目的宗旨是在为了提高大家对农民工群体的关注,将邀请重庆本地两位知名的农民工兄弟走进演播室:一位是全国人大代表康厚明,他是全国人大代表中三个农民工代表之一,今年他也将代表重庆的众多农民工将农民工群体的意见带到“全国两会”;另外一位是农民工棒棒画家田庆华,他作为重庆知名的“棒棒”也将再次走进贵州卫视的演播室,畅谈自己近年来的奋斗历程。同时,贵州卫视、新华社“西部行”报道组的成员也将走进演播室,和重庆人民分享西部行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与重庆观众分享重庆西部大开发十年来的经济发展成就。

  中国最大的玻璃演播室

    据悉,贵州卫视还专门为本次活动打造了中国最大的玻璃房演播室,主持人、农民工代表、西部行报道组成员都将在观音桥广场通过这个透明的玻璃房中与观众见面。同时贵州卫视“西部行”一行还将悍马卫星车等先进设备开到广场,让观众朋友了解新闻传输的先进技术。2月8日下午15时,观音桥广场的LED大屏幕将同步直播本次“西部行”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刘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