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4岁青年企图迷晕及非礼15岁女学生 被判5年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0:39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24岁运输工人,承认使用哥罗芳,意图迷晕及非礼一名15岁女学生,在高等法院被判入狱5年4个月。

  高等法院法官判刑时,斥责被告明知哥罗芳有迷晕作用,对人体中枢神经会构成影响,严重者可以致命,但为了满足一己私欲,企图迷晕一名年仅15岁女学生,行为自私猖獗。

  法官表示,判刑必需具阻吓性,以反映社会对这种卑劣行为的不齿及予以谴责,在扣减被告认罪的刑期后,判被告入狱5年4个月。

  案发在去年5月,住在屯门良景村的被告,在良俊楼内尾随女事主入升降机,在事主步出升降机时,企图用沾有哥罗芳的毛巾迷晕女事主,女事主挣扎逃脱报警,警方其后根据闭路电视影带,拘捕被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