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10点播报:股指开盘小幅震荡 技术形态仍需修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10:21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沪指报2936.45点,深成指报11900.10点,中小板综指报5455.14点,集合竞价共成交6.96亿元。股指随即围绕平盘位置小幅震荡,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

  中石油开盘后快速拉高对股指形成推动,传媒、智能电网、黄金、钢铁和酿酒类股走势也较活跃,西藏、新疆等区域板块有所调整,农业、旅游酒店和家电板块弱于大势,下跌个股家数略多。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李荣融:上市央企应给投资者好的回报;期指推出初期客户保证金最高或达20%;交行:对“财政部注资”不知情;3家自购3家赎回:基金“自我操作”无关后市判断;欧元冲击波,弱化政策紧缩预期;美国股市小幅走高,欧洲股市大幅走软等。

  从开盘一小时情况来看,股指保持在平盘位置附近窄幅震荡,市场对于政策退出的担忧有所缓解,但个股脉冲式的分时走势显示目前投资者参与心态仍然不稳,长假临近也降低了市场的交投热情;同时,股指目前再度失守5日均线,技术形态仍需要修复,投资者参与市场仍需保持适度谨慎,避免过度追逐热点。(港澳资讯马晋)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