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总统为有私生女道歉 称给家人带来痛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0:54

南非总统与三个妻子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南非总统祖马的私生活一直备受争议,他不但有多位妻子,也爱跟女人调情,最近又被揭发是一名私生女的亲父,直至周六,他终于开口为自己去年底跟情妇生下私生女一事道歉。

  祖马表示,他为自己的行为造成家人、所属政党、非洲国民大会和南非百姓痛苦,深感遗憾。祖马的私生女坦德凯尔(Thandekile)只有四个月大,是祖马第二十个孩子,这名女婴是他和三十九岁情妇索诺诺(SononoKhoza)所生。虽然在坦德凯尔的出生证明书上列明父母已按“习俗婚礼”成亲,但看来与事实不符。

  与祖马有婚外情的索诺诺,她的父亲科扎(IrvinKhoza)是南非2010年世界杯筹委会主席。

  祖马于去年五月就任为南非总统,并刚于上月初迎娶第五任妻子马迪巴入门,他下月官式访问英国时,也会带同她拜访白金汉宫。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