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推爱沙尼亚语和立陶宛语网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10:58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推出国内首家爱沙尼亚语网站和立陶宛语网站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爱沙尼亚语网站和立陶宛语网站8日正式上线,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此类语种网站。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及相关国家大使馆分别致函对网站推出表示祝贺,并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促进中爱、中立人民相互了解,搭建友好交流平台以及深化中国媒体同其他国家媒体合作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据介绍,“国际在线”爱沙尼亚语网(http://ee.radio86.com)和立陶宛语网(http://lt.radio86.com)将使用音频、视频和图文等多种形式对外发布有关中国商务、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各类信息。

  这两个网站隶属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国际在线”网站旗下。至此,“国际在线”已成为拥有61种语言的多语种多媒体网络媒体平台,同时也是全球语种最多的媒体网络平台。

  “国际在线”创立于1998年12月26日。自网站成立以来,“国际在线”通过几十种语言向全世界受众提供不同类型的信息和服务。近年来,“国际在线”不断扩大网站规模,创新形式和内容,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61种语言网站和18家环球网络电台,以及网络电视、手机广播电视和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多语种、多媒体中外交流平台,是全球网民通过母语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