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首相布朗谈夭折女儿当众落泪 儿子也患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1:08

2006年7月,布朗夫妇和他们刚出生的儿子弗雷泽在一起。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8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布朗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讲到女儿珍妮弗之死和儿子弗雷泽有可能早夭时,不禁在公众面前落泪。其儿子弗雷泽又患上“囊状纤维症”,布朗希望儿子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英国首相布朗偕同其夫人莎拉一起接受了两个半小时的电视节目采访。

  布朗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珍妮弗是早产儿,体重仅2英磅又4盎司(合约1公斤),于2002年夭亡,仅10天大。布朗说,珍妮弗罹患脑出血,而且,是自己首先获知她将夭折的消息。

  布朗还谈到,当他得知自己2006年7月出生的第二个孩子——儿子弗雷泽也可能早夭时,内心极度痛苦。弗雷泽出生后被诊断患上“囊状纤维症”。虽然儿子患上此症,但布朗仍怀着希望,希望儿子能早日康复,并成为“榄球运动员或足球运动员”。

  一位节目现场的观众表示,布朗的“真情流露”“很感人,我们有些人几乎要掉泪。很难不落泪。”

  此外,在采访期间,一向以克制闻名的布朗还公开谈到他与英国前任首相布莱尔之间的斗争。

  布朗表示,自己不会去效仿布莱尔过去的做法──“以妇女杂志的口吻大谈本人和家庭生活,以讨好普通选民,尤其是女性选民”。

  布朗还说,当工党领袖约翰.史密斯1994年逝世时,他相信自己将接替史密斯的位置。但当布莱尔击败他时,他感到非常沮丧。

  布朗还证实,在那场党魁争夺战中,布莱尔确实承诺说,如果布朗支持他,他会把权力移交给对方。

  报道指出,在这次采访前,布朗曾与助手们讨论如何消除人们对其冷酷无情的看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