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女记者为追访合法男妓牺牲色相扮“嫖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0:55

斯塔特米勒和马库斯。

  美国首位合法男妓马库斯1月23日在内华达州正式“开卖”,《纽约邮报》为了一探虚实,派出离婚女记者曼迪·斯塔特米勒乔装成顾客,花500美元包下男妓2小时,成为他的第二名客人。在暗访中,斯塔特米勒还脱光光和这名男妓洗鸳鸯浴,谨守最后底线,只是按摩聊天,没有真正试探这位男妓的“功夫”。

  浴室中“袒露”心路历程

  内华达是美国唯一可合法卖淫的州,此州妓院“雪蒂女士牧场”经过甄选,马库斯成为美国史上首名合法男妓,1月23日开始“接客”。《纽约邮报》派出已经离婚的女记者斯塔特米勒扮成顾客进行暗访。

  斯塔特米勒出生于1975年,她是一位娱乐记者兼喜剧演员,除了为《纽约邮报》做报道,她还经常在《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等媒体上发表文章。由于经常写出劲爆报道,她曾被评为十大纽约女性博客之一,她的微博客也在一家微博搜索网站上被列为前100名。2007年7月,她在《纽约邮报》率先开设个人约会专栏“关于昨夜”,谈论自己和男人们的各种风流韵事,以及各种约会专家观点,成为一个有很大影响力的八卦话题。这次采访美国历史上首位合法男妓,斯塔特米勒自然也是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