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全球最诱惑的魔鬼身材(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8日11:13
  第20名:被誉为“黑珍珠”的超模纳奥米·坎贝尔(NaomiCampbell),她是第一个登上法国英国版《Vogue》与美国《时代》杂志封面的黑人模特。
1 >> << 1>>

第19名:名模杰米·金(JaimeKing)外型美艳、身材火辣,数度成为知名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后转型成为影视红人,曾出演《珍珠港》等影片。

2 >> << 2>>

第18名:超模海莲娜·克莉丝汀森(HelenaChristensen)是丹麦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模特,范思哲称她拥有世界上最完美的身材。

3 >> << 3>>

  第17名:名模艾斯黛拉·沃伦(EstellaWarren),CHANEL系列广告让她踏入名模之列,后进军影坛登上事业另一高峰。她还被著名男性杂志《Maxim》列为世界100位顶级模特之首。
4 >> << 4>>

  第16名:尼克·泰勒(NikiTaylor)是上世纪90年代美国最红的超模之一,14岁开始模特生涯的她17岁便登上了《Vogue》杂志封面,也是目前为止最年轻的《Vogue》封面女郎。
5 >> << 5>>

  第15名:“黑美人”提拉·班克斯(TyraBanks)是第一个登上《GQ》杂志封面的黑人女模特,并在1994年和1996年两次被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名女人”之一,她还是当今最红真人秀节目《全美模特大赛》的主持人。
6 >> << 6>>


  第13名:曾在《X战警》中饰演暴风女神一角的超模丽贝卡?罗梅恩(RebeccaRomijn)曾入选《人物》杂志“世界五十个最美的人”,并在1997和1999年被《GQ》杂志提名为年度风云女性。
  第12名:捷克超模佩特拉·内姆科娃(PetraNemcova)是全球一些豪华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有“法国内衣王国公主”的美称。她是2004年印度洋海啸的生还者,并于次年成立“快乐之心”基金会,为因天灾、经济或健康问题而蒙受苦难的儿童筹集善款。
8 >> << 8>>

  第11名:乌克兰名模奥尔加·柯瑞兰克(OlgaKurylenko拥有高挑曼妙的身材、麦色的肌肤和灰绿色的眼瞳,更是《007:量子危机》的新任“邦女郎”。
第10名:莫莉·西姆斯(MollySims)曾7次为《体育画报》担任泳装版模特,并在2006年主持MTV时尚之家节目使收视率直线上升。

9 >> << 9>>



  第7名:性感超模玛丽莎·米勒(MarisaMiller),当今美国最炙手可热的模特之一。她在2009年完美演绎了“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一款的绝版“梦幻胸衣”。
>> << 11 <<11

  第6名:性感以色列超模芭儿·拉法莉(BarRefaeli)在“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后大红,被美国运动杂志选为“2008年最佳身段(Thebestbody)模特”。
>> << 12 <<12

  第5名:巴西超模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Lima)也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宝贝,并问鼎2009年度“全球最性感超模Top20”热力排行榜冠军。
>> << 13 <<13

第4名:“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宝贝、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Ambrosio)拥有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

>> << 14 <<14

  季军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Bundchen)是当今全世界最能赚钱的模特之一,自出道以来就不断赢得VH1和《Vogue》的年度模特大奖,曾为20个世界知名品牌做过代言。
>> << 15 <<15

  法国超模蒂迪亚·科斯塔(LaetitiaCasta)位列第二,她在15岁时成为模特界炙手可热的明星,并迅速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封面和T台上。她还被法国市长协会评选为2000年度的“玛丽安娜”,这个荣誉的重要性如同法国国徽。同时,她还被当今世界多位权威摄影师称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也被《滚石》杂志评为“最性感的女人”。
>> << 16 <<16

  超模海蒂·克鲁姆(HeidiKlum)荣登最热辣身材名模冠军宝座。她不仅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更是红透十几年的T台奇迹,自从登上《体育画报》的泳装专刊后成为世界顶级泳装模特,并被称为“世界最美的女人”之一。她还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是最著名的天使超模。同时,她还是著名的“天桥骄子”真人秀节目主持人。来源浙江在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