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早盘低位震荡 双双收跌沪指跌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1:35
  中新网2月8日电 沪深股市今晨低开,此后两市几度震荡上攻,但终显乏力,午盘继续双双收跌,上证综指跌去12点。

  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926.97点,跌幅0.42%;深成指收11873点,跌幅0.37%。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多跌少。化纤、船舶、石油等行业半日上涨,房产、煤炭、水泥、金融等行业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上海板块内个股今日逆市上扬,上海新梅、亚通股份、海欣股份等股涨停。

  海南板块内个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攻之后今日终于止住涨势,中海海盛跌8.84%,ST筑信跌停。

  此外,银行股今晨普跌,中信银行大跌3.2%,跌幅居首,深发展A跌2.27%,兴业银行跌幅1.85%。

  本周作为牛年最后一周,股市将如何收受到了各方的激烈争辩。

  一项来自媒体的调查结果显示,看好后市的投资者仍占多数,认为指数向下调整空间有限,春节前有望出现反弹行情。

  此外,根据媒体统计,最近10年,节前最后一周的走势显示,大盘出现上涨的机会占到9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