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泰国唐人街春节盛会将登场 诗琳通公主开幕主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2:31
  中新网曼谷2月8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唐人街耀华力路春节庆祝盛会将于本月14日中午12时登场,并持续至15日凌晨。

  据悉,诗琳通公主将于14日下午5时驾临唐人街崇圣牌楼,主持今年春节庆祝盛会开幕式。中国将派出来自10个省200多人组成的艺术团在春节盛会期间演出。

  据曼谷市议员披匿透露,今年盛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了中国艺术团的表演外,泰国方面也将在耀华力上表演全泰国最长的舞龙。耀华力全路段将装饰以大红灯笼,并有各式各样的商品展销。表演的大舞台将安排在天华医院附近,将有泰国的明星艺人、歌手登台献艺。

  此外,今年的春节盛会将有来自各金店联合组织的特别抽奖节目。共有10个1铢重的金链大奖,现场将以乒乓球抽取3个号码,现场民众身分证号码最后3位数与抽奖号码相同者,可以立刻领奖。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