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女季莫申科:从平民女孩到美女政客(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3:13
  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是一位传奇人物,从没有父亲的平民女孩,到富可敌国的“天然气公主”,再到乌克兰总理。生命中数度的大起大落炼铸了她的独特气质。钢铁板的意志,清新美丽的容颜,靓丽的衣着,总理的权势,这方方面面都在向我们诠释着这位非凡女性。
  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是一位传奇人物,从没有父亲的平民女孩,到富可敌国的“天然气公主”,再到乌克兰总理。生命中数度的大起大落炼铸了她的独特气质。钢铁板的意志,清新美丽的容颜,靓丽的衣着,总理的权势,这方方面面都在向我们诠释着这位非凡女性。

  
  18岁那年,尤利娅接到了一个改变她一生命运的电话:一个叫亚历山大-季莫申科的年轻人要找一个熟人,结果拨错了电话,打到了尤丽娅那里,一会儿之后他们就成了“老朋友”,并闪电般地结婚了。

  
  和普通女孩不同,尤利娅-季莫申科不喜欢洋娃娃,而是喜欢男孩子玩的游戏,踢足球她总是打前锋。她还是个体操高手,几乎达到了专业水平。尤利娅在回忆孩提时的事时说:“我很小就有一种当领袖的欲望,虽然我是个典型的女孩,性格中并不具有男性的特点,但我总能与他们和睦相处……事实上,在学校里,我指挥过所有的男孩。”

  
  一个名字叫“最性感国家领导人”的网站日前公布了在世界政坛最高处的选美成果:现年49岁的乌克兰女总理季莫申科位列第一。

  
  在乌克兰,尤利娅-季莫申科是“麻雀变凤凰”的典型。1991年,尤利娅正式执掌家族生意,成立了“乌克兰汽油公司”。4年后,公司改组为乌克兰统一能源公司,垄断了乌克兰各地的天然气供应,利润丰厚,人们称她为“天然气公主”。

  
  丈夫亚历山大退居幕后,全力辅佐妻子。36岁那年,尤利娅已经控制了乌克兰的20多家大型企业、航空公司和银行,成为乌克兰最炙手可热的女富豪。

  
  伴随着财富的积聚,季莫申科于1996年开始涉足政坛。从季莫申科成为乌克兰名女人的那一天起,她的种种绯闻就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季莫申科是出名的政坛美女。

  摄于2004年12月28日的资料照片显示的是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参加活动的尤先科(右)与季莫申科。新华社发

  
  也许因为季莫申科拥有出众的美貌,加上打扮时尚,举手投足更像个光彩照人的明星,而不像政治人物;所有一些人认为,她能够打拼出总理的位子,她的美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美女总理”十分钟情LV。季莫申科在出席公共场合时,几乎将巴黎2005年春夏流行女装展示了个遍。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路易-威登”手袋更是价值不菲。

  
季莫申科曾在不到半年时间里狂换新衣,在公共场合亮相的服装已超过200套。

  
  谈起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人们就会立即联想起她那盘起的具有乌克兰民族风格的金黄色大发辫。

  
令人惊讶的是,其典雅的招牌发型竟完全是DIY,每天只需7分钟即可完成!

  
  季莫申科没有梳着她那头充满民族特色的乌克兰式大辫子的时刻实在非常罕见,但是什么样的发行都无法改变她天生丽质的事实。

  
发型新潮

  
“季氏发型”简单搞定乌克兰大辫

  
  尤利娅-季莫申科经典语录。对色情片的公开发言:“大家都知道,能杜撰出这种性情节的人,在实际生活中往往都是性无能。因此,我们应该可怜并宽恕这些人,”

  
  尤利娅-季莫申科经典语录。在议会选举中胜出:“我不是受欺负的小姑娘,我是战士,不会屈服。”

  
  尤丽娅-季莫申科曾经登上《ELLE》杂志封面。在季莫申科之前,只有3位政治家,杰克-肯尼迪、欧洲委员会成员埃迪特-克列森、已故以色列总理拉宾的孙女诺阿-拉宾娜,分别登上了该杂志的封面。杂志社认为,美女总理季莫申科的出现将是时尚界一次真正的革命。尤利娅-季莫申科经成为《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时代经典语录:“成为《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是许多女人的梦想,但我更想被载入《时代》杂志,这才是我的风格。”

  
  “乌克兰女总理”季莫申科的女儿——叶夫根尼娅。叶夫根尼娅长相非常漂亮,与自己母亲年轻时不相上下,而且非常前卫,时尚。据乌克兰总理身边可靠消息人士透露,季莫申科总理现在的私人时装设计师就是女儿介绍的。

  
季莫申科在女儿的婚礼上

  新闻人物:乌克兰总统选举主要候选人

  乌克兰总统维克多·尤先科:尤先科1954年2月出生在乌克兰东部的苏米州,1975年毕业于捷尔诺波尔财经学院,获经济学副博士学位。乌克兰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季莫申科1960年11月出生在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的农村。1984年,她毕业于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大学经济系,后进入当地一家工厂当经济师。反对党地区党领导人维克托·亚努科维奇:亚努科维奇1950年7月出生于乌克兰顿涅茨克州的一个工人家庭。他早年就读于顿涅茨克工学院的机械工程专业和乌克兰外贸学院,并获得国际法硕士学位。背景资料:乌克兰总统选举

  乌克兰17日举行总统选举。这是乌克兰自2004年年底“橙色革命”后举行的首次总统选举,包括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总理季莫申科和反对党地区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在内的18名候选人将参与角逐。

  乌克兰宪法规定,任何一个年满35周岁、在乌境内连续居住超过10年的乌克兰公民都可以竞选总统。总统任期5年,最多可以竞选连任一次。参加投票的选民人数超过登记选民的50%则选举有效。乌克兰概况

  【国名】乌克兰(UKRAINE,УКРАИНА)

  【国旗】呈长方形,由上蓝下黄两块平行相等的横长方形组成,长与宽之比为3∶2。乌克兰曾于1917年建立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1922年成为原苏联的一个加盟共和国,1952年起采用和原苏联国旗相似的带五角星及镰刀、铁锤图案的红旗,只是旗面下部为蓝色宽边。1991年宣布独立,1992年恢复乌克兰独立时的蓝、黄两色旗为国旗。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