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中旅倾力打造国际水准“维景”品牌酒店旗舰店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08日13:35
  2月1日,港中旅集团酒店公司首家“维景”品牌旗舰店——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正式推出。

  港中旅集团董事长张学武在“维景”旗舰店启动仪式上表示,港中旅作为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坚持做强做大旅游主业,培育和发展具有国际一流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的中国酒店业民族品牌。港中旅将集中集团的资源、资金、网络、管理和人才优势,全力打造酒店“维景”和“旅居”两大系列,分别适用于五星级、四星级、休闲度假、特色商务和经济型连锁酒店的“维景国际、维景、旅居、旅居快捷”四个品牌,并将通过推出品牌旗舰店的方式树立服务标准和管理样板,突出港中旅酒店专业化、信息化、人性化的特色,进一步增强整合重组酒店类资产的经营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