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女蛙人”巾帼不让须眉 曾是长发美女(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1:03

即使是女生,19岁的女蛙人黄雅歆一点都不输身旁的男学员。(图片来源:台“军闻社”)

  人民网2月8日电台湾海军陆战队这一期结训的13名两栖蛙人中,出现了唯一的女蛙人,她是今年才19岁的黄雅歆,在七天魔鬼训练的最后一关“天堂路”中,她多次被教官打回票,坚强撑到最后的身影让人印象深刻;而换上便服的黄雅歆就像个小女生,拥有慧黠的双眼、俏丽的短发,还跟“苏打绿”的主唱青峰有些神似呢!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即使是女生,19岁黄雅歆一点都不输身旁的男学员,教官一个口令一个动作,她卖力地做到精准,每一个关卡都有教官不断地泼冷水,但却浇不熄她的斗志。黄雅歆是今年台湾海军陆战队两栖蛙人中唯一的女兵,即使手脚都是伤,仍然奋力撑到最后的身影让人印象深刻。

  镜头前的她皮肤黝黑,一举一动多了份阳刚味,但一年前还是高中生的她,其实是个白皙的长发美女,即使后来换了造型,青春无敌充满活力,慧黠的大眼跟俏丽的短发,还被认为跟“苏打绿”乐团的主唱青峰有些相似。

  黄雅歆说,对于成为女蛙人,黄妈妈很心疼,但还是支持她的决定,而哥哥爸爸真伟大,”他们都很赞同我“。现在的黄雅歆脸上还依稀看得出被晒伤的痕迹,但她一点都不觉得苦,从高中时期就立志从军,高中读的是体育科,擅长跆拳道,还拥有救生员执照,这些历练最后也成就了她的梦想。

  //

大眼短发似青锋,女蛙黄雅歆勇闯天堂路。(图片来源:台“军闻社”)

  //

不让须眉,黄雅歆闯天堂路喜极而泣。(图片来源:台“军闻社”)

  //

女蛙人黄雅歆,高中是长发美女。(图片来源:台“军闻社”)

  //

高中立志从军,女蛙人黄雅歆擅长跆拳道。(图片来源:台“军闻社”)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