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调整进口原油出入境检验检疫收费标准的通知

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0年02月08日13:48
  发改价格[2010]134号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调整

  进口原油出入境检验检疫收费标准的通知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为完善出入境检验检疫收费政策,保障国内成品油的稳定供应,经研究,决定调整进口原油出入境检验检疫收费标准。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对列入《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的进口石油原油(商品编码2709000000)出入境检验检疫费按如下收费标准执行:

  (一)货物检验检疫费按每吨0.1元收取,同批货物检验检疫费超过5000元的,超过部分按80%计收;

  (二)货物及运输工具鉴定业务费中的重量鉴定费仍按每吨0.2元收取;

  (三)液体商品空舱、卸载舱、干舱鉴定费收费标准仍按每舱200元收取。

  二、收费单位应按规定到原核发《收费许可证》的价格主管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变更手续,并使用财政部统一印制的票据。

  三、本通知自2010年2月1日起执行。此前有关文件规定与本通知不符的,一律以本通知规定为准。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 政 部

  二〇〇九年一月二十六日

  主题词:原油 检验 收费 通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