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赤柱监狱囚犯上吊自杀曾因贩毒被判囚40个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3:30
  人民网2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赤柱监狱昨发生囚犯上吊自杀身亡事件,一名因贩毒被判囚40个月的中年男犯人,昨被惩教署职员发现在囚室内用床单吊颈,被解下送院急救无效证实死亡。惩教署事后在囚室检获一封遗书,已通知死者家属,并将案件交由警方跟进,料死因庭稍后将会对死因展开研讯。

  被发现在囚室内吊颈自尽犯人姓蔡、36岁,因涉及贩毒罪,遭法庭判处入狱40个月,上月才被送到赤柱监狱服刑。

  事发昨凌晨零时6分,赤柱监狱惩教署职员巡查时,发现蔡在囚室内用床单上吊,马上将他救下,惟已陷入昏迷,急召救护车到场将蔡送往东区医院抢救,惟延至凌晨零时48分不治。

  惩教署人员后来在蔡的囚室内检获一封遗书,已联络死者家人助查,案件稍后转交警方跟进,死因裁判法庭稍后将会进行死因研讯。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