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悉尼大同中文学校武术队获邀参加香港国际武术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3:56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悉尼大同中文学校的武术班开办已有十年,培养了许多优秀学生,并以该校武术队名义参加过数十次大小比赛,获奖近百。最近他们又受到邀请参加“獬豸杯”第八届香港国际武术节,而他们也是澳洲唯一参赛的团队。

  香港国际武术节已成功举办了7届,共接待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余名武术爱好者,成为一项重要的国际赛事。

  “獬豸杯”第八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将于2010年3月11日至15日在香港隆重举行,大同中文学校武术队准备参赛的三名队员正在摩拳擦掌,勤学苦练,立志拿到好名次。该校武术教师兼教练王云阔说,他传授的武功很多是他祖上传下来的独门绝技,没有很高的武功基础是练不好的。正因为独特、难度高,再加上队员们有多次参赛经验,所以他对学生取得好赛果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