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经济衰退致学校缺乏资金 贝克汉姆足球学校倒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4:06
  新华网洛杉矶2月7日电(记者王军)由于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英格兰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在洛杉矶开办的一家足球培训学校日前悄然关闭。在此之前,他在英国开办的足球学校也被迫停业。

  据此间媒体报道,这家旨在短期培训少年球员的足球学校由贝克汉姆所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的老板、美国最大的体育娱乐公司AEG以他的名义开办。学校是在2009年12月24日圣诞节前不久悄然关张的,人数不多的正式员工也被解雇。

  AEG没有正式宣布这一消息,而是只在内部散发了一份声明,称公司正与贝克汉姆和其他教练员进行协商,讨论在美国其他城市和世界其他国家开办足球学校事宜。据有关人士介绍,关闭学校的主要原因是经济衰退导致学校缺乏资金,难以为继。

  在这家学校关闭前,英国伦敦一家同样以贝克汉姆名字命名的足球学校也被迫停业。学校给出的理由是租赁期满,房东拒绝续约。

  洛杉矶的这家足球学校于2005年秋季开办,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南大约30公里的卡森市,租用当地一座造价1.5亿美元的足球场开展教学活动。为期五天的训练项目收费超过500美元,训练内容由曼联队主教练亲手设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