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北京侨校“三校”校友会迎新春联欢会在京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4:10
  2010年2月5日上午,北京侨校“三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会,会议由北京华文学院副院长吕亚东主持。

  出席今天联欢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副主任、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铃,全国人大华侨委原副主任王宋大、朱添华,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彭光涵、张伟超、中国侨联原主席庄炎林、中国侨联原副主席黄军军、何添发、林淑娘,以及北京千秋大业酒公司董事长、北京华商会副会长潘亚中。

  出席联欢会的“三校”校友700余人,联欢会上,很多校友一年一次见到自己多年的老朋友,大家相互拜年,叙旧谈新,非常激动。可以说“三校”团拜会,是北京迎新春,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侨团新春活动之一。

  为了使活动组织得更好,活动分为自由交流、拜年、叙旧和联欢演出两个部分。演出以总政军乐团王丽华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