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二次金改案首度开庭 吴淑珍请假陈致中等人到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5:05

二次金改案开庭,法院传唤陈致中等被告。图片来源:TVBS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家族涉及“二次金改”弊案8日首度开庭,陈致中、陈幸妤跟舅舅吴景茂夫妇等6名被告都被传唤到案。

  在“二次金改”弊案中,检方发现有部分企业家行贿给扁家,而这6名被告涉嫌洗钱后将钱汇往海外,台北地院今天首度针对“二次金改”弊案开庭,共传唤了6名被告。

  其中吴淑珍因为身体不适已经请假,其它还包括了吴景茂、陈俊英、陈致中、陈幸妤和黄睿靓,而5人面对询问,都不发一语,快步进入法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