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深股市周一互有涨跌 观望气氛浓沪指跌4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5:05
  中新网2月8日电A股市场今日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周,沪深股市今晨股指平稳开盘,沪指全天2930一线维持弱势震荡,市场观望气氛亦较为浓重,成交再度萎缩,盘终两市涨跌不一,沪指跌4.23点。

  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935.17点,跌幅0.14%,成交额741.3亿元,深成指收11947.3点,涨幅0.25%,成交额539.2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互有涨跌。化纤、船舶、煤炭、石油等行业今日上涨,电子器件、汽车制造、房产等行业今日下跌。

  个股方面,海南板块内个股今日早盘蛰伏,午后再度崛起反攻,罗牛山、罗顿发展、正和股份涨停。

  股指期货交易细则或将很快公布,券商股今日普涨,西南证券大涨3.89%,长江证券涨幅2.15%,中信证券涨2.05%。

  2010年以来,沪深股指一路受压沉重,本周作为牛年最后一周,A股将如何收官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

  分析认为,春节临近,市场资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持续出逃,这让寄希望股指反弹的市场缺少了有力的资金支持,这些都为大盘反弹增加了不确定性因素。因此,A股节前仍然难露笑脸。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